Traffy

其实也不一定要很努力才能做到不在乎

「石菊」短打

#请随便看看吧,群里的小段子

#是第一篇写完的石菊诶(虽然很粗糙)










“大石~我们来玩个游戏吧nya”


听到英二这么说的时候,大石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大概又是手机或者哪里看到的有趣的东西吧。


“将将~是‘我爱你’的游戏哦。”


“啊那个,好像很火啊,最近经常听到班级里女生在谈论的东西。”


虽然看着名字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就是了。这半句话还是留在了心里没有说出来。


“嘿嘿,听过吗,是情侣间的游戏哦。”


“啊找到了,规则就是互相说‘我爱你’啦,看谁先忍不住笑。大石要是先笑的话就是大石输了哦。”


盘着腿坐在对面的英二对着屏幕读着规则,伸出的摇了摇手指,指尖一转指向了大石。


“为什么是假设我会输啊……”


“因为我很有自信嘛,绝对我更喜欢大石一点nya”


“那喜欢英二这一点我也很有自信,看来我不能输啊。”


总感觉会很有意思啊,相互表白什么的,像是恋爱小说里梦幻的场景。虽然套用在他和英二身上的是个游戏罢了。


“那我开始咯。”


“开始吧。”


手机屏幕打在英二脸上的光突然消失了,再抬起来的时候少了笑意的眼角是少有的认真,盘起来的腿也不知何时转成了跪坐的姿态。大石是最清楚的,那双褪去笑意直面自己的蓝眸藏着比谁都要坚定的觉悟。


所以他根本避不开啊,那种下定决心的样子。


是手机上突然看到什么不好的消息要和自己商量吗?现在还在进行游戏吗?


“我爱你。”没有尾音也没有上扬的语调,每个音节都咬实。


“那个……等,等一下英二。”


……太糟糕了吧这么认真的话


“我爱你。”


为什么还要凑近啊?!没有地方可以逃避视线了啊。


“我爱你。”


“好啦我知道了我认输……”


“我爱你”


“所以说……”


“我爱你,大石。”


……真是没辙了……是犯规啊,用那种盛满海水的清澈的眼睛。


“你不说吗?”


英二眨了眨眼,看着几乎整个人缩进角落里的大石。


被你逼到角落里还用手臂挡着脸,这么认真的话没有心理准备是要我怎么说啊。


“说嘛,我也要听大石说。”


手臂被强行移开,看样子是躲不掉直球攻击了。


又对上那双清澈见底的眼睛了……意外会在这种地方认真呢……明明觉得够了解英二了,却每次都会被他超乎寻常的举动吓一大跳。总感觉这样也不错,也许又了解他一点了。


毕竟英二这份珍重的心意他好好收到了,所以他的心意也一定好好传达才行。


“我知道了。”


“英二,”郑重地跪坐,直视双眼“我爱你。”


“我也是nya~”


一个飞扑让两人齐齐倒在了地上,总感觉松了口气,好像又变回平时的英二了。


“啊,你笑了。”


“诶可大石你刚刚就认输了啊。”


“是这样吗……”


“啊!大石你耍赖!”


“开玩笑啦……是我输了。”


认输地抱住环里人的腰亲亲他的额头,总觉得嘟起嘴的英二也相当的可爱。这样看来也许他从一开始就没赢过吧。


“……我还要在更爱你一点。”这是事实,而不是承诺。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