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y

其实也不一定要很努力才能做到不在乎

「开久组」Love Letter

#这次是真短打



两个穿着开久校服的不良蹲在角落里,头发稍短的那位手小心地捏着一角——是一封未拆开的信,中间还用个红色爱心的贴纸粘好——俩人目光都盯着这张叠起来的玩意儿。


“喂我说…这个到底怎么办啊。”


“你傻吗,当然是哪里拿的放回哪里啊!这可是给老大的情书诶情书。”


“但是万一是伪装成情书实则偷袭的手段呢。”


“呕,你别恶心人了,就算是这样使用那种下三滥手段的人片桐哥一拳就能ko。”


说话的,头发稍长的不良又低头瞅了眼手表,然后拍一拍裤子上的灰站了起来。


“快到集合时间了,还是赶紧放回去吧,说不定我们要有大姐头了~”


他刚转过身,面对面的正前方就响起反对的声音。


“我倒觉得不需要那种人,把它扔掉吧。”


“所以我都说了……诶,啊…相良哥,你,你来了…”


话哽在了喉咙里,然后总算蹦出了几个跑调的词。什么时候开始听上,又是从哪里开始听的。俩人近的鼻尖都快贴到一起了,不过相良哥斜向上撇了他一眼,就移开半个脑袋,向他后面已经吓僵住的同伙搭话。


“把那封信给我。”


他还是一动也不敢动,看着相良哥三下五除二地打开,捏着一角信纸,眼皮半搭着撑开打量,说不清的似笑非笑。像是带着怜悯地看一场玩笑,又像玩笑地抛出自己的怜悯。沉默撑满了不过半分钟,相良哥突然从中间撕掉了信,然后对折,再撕掉。


一松手,四片纸片散了下来。


时机刚好卡在片桐智司的身影从相良背影里冒出。


“你在看什么,相良。”


“哦,智司啊~没什么,一封很无聊的挑战书。”


“给我的吗?那你至少应该给我看一眼——”


“不是不是。”


他随即笑着摆摆手,用鞋尖把碎纸碾进泥土。


“这是一封彻头彻尾给我的挑战书啊。”




评论(7)

热度(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