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y

其实也不一定要很努力才能做到不在乎

「石菊」神曲18

#没有大纲没有思路因为时间来不及,抱歉


#可能有因为打字快而错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我丢给太太了,休眠。


上一棒: 快去给他红心蓝手→@一个叁肆.










呜咽抽泣的话语软糯,原本就有些动摇的私心又站了上风。


他想看看怀里还生着气的人挂满泪痕的脸,以一贯的温柔告诉他不用担心。蜷缩成一团的天使却只露出几近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耳根。


这句话本身可以有太多解释了,话刚脱口,大石后知后觉的察觉左胸口在狂跳。可惜注定惊不起波澜的长夜里,唯有一声长叹落下。


这不是他想,英二想,又或是其他人怎么想的问题。


“不是这个问题……英二,你暂时没有办法回去的。”


“不是等翅膀好了我就可以回去了吗?”


怀里天使总算愿意抬头了,眼里蔓起的水汽有着清晨花露的白透,稚嫩的皮肤上浮起数株红花。


魔王大人只得抬起眼,怀疑起背叛自己的定力。


“不……一般来讲天使吃恶魔食物是不会受太大影响的,但是相对来讲英二你的能量要弱些,即使变回去气息也多少会残留。”


“如果是一般情况下可能小心一点就没事了,但是现在是特殊时期。”


接下来的话,大石顿了顿,但他也找不到更委婉的表达。


“……就如你听到的那样,那日的事确定是天堂那边的人所为。估计现在天堂戒备很严,所以就这样回去也并不能确保不被你们大天使长发现。”


没有回应,但大石注意到天使尖尖的尾巴绕了个圈缩在身后,蜷缩着往怀里温暖处又蹭了蹭,企图把自己裹成一个圆滚滚的球。


他的西装衣角已经被不安分的小手揉捏拉扯得不成样子了。像是只焦躁的猫咪,忍不住往自己最熟悉安心的地方躲。


虽然,可能这孩子没意识到吧。


站在这样一个高处的魔王大人目光所及向来,也只能是地狱众生,长久以来脑内绷紧的弦反倒被一场身边从未有过的闹剧莫名其妙安抚住了——原来情感的宣泄是件如此重要而可贵的事情。


真是被上了很重要的一课。


“你不用太担心,事件的后续乾在调查,能让你安全回去的方法我也托付给了不二。只是暂且不能回去而已。”


英二原本以为魔王大人多少是会有些生气自己的无理取闹的,明明是为他着想还不明不白就发了那么大火。只是趁着指尖在衣料上摩挲思量着到底要不要先开口道歉的时候,那种温柔而磁性的嗓音又降下来层层融化了他的不安。


他抬头,一如既往的柔情似水流淌在绿衣降临的春光里。他又赶忙把不知几分熟的脸藏起来,再多看一眼怕是连呼吸都该忘了。


“唔——好吧。”


哼哼唧唧地装作还有些生气,连他自己都稍稍有些感慨大石脾气也太好了从来没有过责备。要是这么带着被宠坏了的脾气回去,肯定会被手冢天使长给罚跑的——禁止用翅膀的那种。


不过反正都被宠坏了,他在想是不是能更贪心一点点。


“就这些吗?”


“你指什么?”


皱巴巴的衣角终于被放开了,感受到对方稍微放松些的身体,比体温要高出些许的额头却靠在了魔王大人的肩上。


然后靠着自己的天使深吸了一口气。


“没有……别的原因了吗?”


不用看,不用去确认脸上那片蓦然腾起的蔷薇色,因为比起蜷缩的姿势,现在两人异常鼓动的心脏靠得更近了。这种情况下,又有谁能说出口阑珊月色的话语呢?


“如果说……的确有我的任性在里面,英二你能包容我吗?”


“是大石的话就没问题!”


终于,在没有尽头的夜色里,阳光也借着破涕为笑的裂缝直射谷底。















“他睡着了?”


不知道何时退出的乾,又不知道何时回到了大石身后。


“是啊,毕竟要一下子承担很多东西,他也很累了吧。”


明明是魔王的座椅上躺着熟睡的天使,大石猜外翘的头发是不是代表他正在做着美梦。


“累吗……真好啊。”


“乾?”


“这种无忧无虑的孩子反而是最不易收到伤害的呢。明明身处敌营却被保护着。”


“乾!”


他的助理今天一开始就不太对劲,话语里的意味表露在字里行间。而被压低声音警告到的恶魔只是推了推眼镜,一如既往的没太多表情。


“抱歉,是我失语了。”


大石也不好多责备,能让乾一再反常而不按数据的那位,他不是不知道境况。


犹豫后还是出声了,在乾扶上门把手准备告退的时候。


“我会尽力想办法帮你的,但英二毕竟还算个孩子……”


“我知道。”


乾打断了他的话,语气没有喜悲。他也没回过头,手还是拽着门把。


只是骨节惨白。


“明明,那孩子比他还小一届。”








下一棒: @地月系🌎


晚安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