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y

其实也不一定要很努力才能做到不在乎

(渣翻?)冰帝2017Team  Live节选

稍稍总结一下!!

因为这场游戏实在是太秀了所以全程我戴耳机要被很懂的迷妹疯狂尖叫给弄聋,虽然在房间里的我也是无声尖叫到滚下床ww(尤其第一问)

实在是想分享所以本来是想只弄凤宍,结果岳人实在是太可怜了在旁边被秀的无所适从,所以把他被秀到找侑士的片段也加了进去一部分。这里不得不感叹网舞还真的是喜欢推双打,忍岳次次推年年推(这场游戏里有一点点修罗场的意味)。

仔细看图,这场站位根本就是:

向日                 凤和宍户         慈郎

向日拉都拉不回来凤。你想想,刚拜托凤剪刀石头布要赢他就投奔敌营(宍户),这孩子真的是以宍户为原则在做事情啊ww,宍户更不用说了,这两位忙着秀根本就不考虑自己队友的感受。

泷和慈郎真的懂得不行,慈郎明明问了才写的,话说要说是食物也没什么问题呢(危险)

评论(1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